摩氧盈润保湿面膜
¥298
基本信息
品牌:摩氧 规格:26ml/5片 产地:广东
主要成份
木糖醇基葡糖苷,透明质酸钠,光果甘草根提取物,积雪草提取物,虎杖根提取物,母菊花提取物,黄芩根提取物,茶叶提取物,迷迭香叶提取物、天然蚕丝膜体。
适用肤质
任何肌肤均可使用。
产品功能
源源不断地为肌肤注入新鲜、优质、高机能的水份,同时产品中富含的高倍数透明质酸,能帮助肌肤锁住7倍的水份,再时还能抓紧中空气中的水份。每天一片,可提高皮肤含水量,令肌肤水润保湿。同时洋甘菊提取物、尿囊素能修复因水份缺失而受损的肌肤细胞,调理肌肤,改善炎症、过敏等症状,时刻令肌肤保持水油平衡。
征集顾客亲自试用
皮肤科医师监控测试
严格15道工艺检测
国家标准检验
使用方法
洁面后,取出面膜,贴敷15至20分钟。建议每周使用3次左右,如皮肤吸收不好,可在洁面后,用热毛巾热敷脸部,使毛孔充分打开,同时将末拆封的面膜置于热水中浸泡5分钟左右,使面膜发热后,再在脸上贴敷,可提高面膜吸收率。注:面膜取下来后,清水洗脸,再涂抹摩氧系列水、面霜产品等肌肤保养产品。


使用摩氧 安全更有效